啥cp都吃

开坑如山倒,填坑如抽丝

【喻黄】喝多了发生这种事也没什么办法。

黄少天觉得自己刚经历了一次有预谋的骗炮。

★注意并没有车!不要被标题骗啦。
关于酒后的甜腻段子  双暗恋。



“啥?你……哈哈哈哈……你这种人,居然还喜欢了别人,结果人家还不喜欢你,哈哈哈,你还要借酒浇愁,好意外啊队长,这可不符合你人设吧……”
职业选手酒量一个赛一个的差,也就对饮了一两杯,黄少天就开始胡言乱语……然而说的话和他清醒时似乎也没什么区别。
黄少天又斟上一杯,却伸手拦住喻文州的手:“队长,你就别喝了,你手速本来就不快,再慢我可是要嫌弃的。今天就让我代你……借酒浇愁!”
黄少天真是不清醒了。他整张脸连着耳朵红成一片,胡乱揉揉头发,猛地举起杯子,把酒晃出去三分之一。
“来,干杯!与尔同销……万古愁!”
“……”喻文州冷着脸看他,并不想和他碰杯。
黄少天在空中举了一会儿,累了,自己凑到喻文州面前的杯子跟前,清脆地碰了一声。
“队长!我觉得……我觉得呀,你可能是误会我了。我并不是嘲笑你。”黄少天许是觉得热,磕磕绊绊地脱外套:“我就是想啊,你这人这么好,需要喜欢别人来折磨自己吗?犯不着呀!我若是你,我就只喜欢自己!”
喻文州撑着下巴看对面的人:“我没觉得自己有什么可喜欢的,要不你帮我撮合一下?”
黄少天外套都没来得及脱完,两手套着半截袖子兴奋地在空中比划:“嘿嘿好啊,撮合人这事我可喜欢了……你!你想想,你有多好啊……你看,你厉害,有钱,粉丝一大堆……你说话声音也好听,最重要的你还特别安静……”
“嗯还有……”黄少天凑近喻文州,怔怔地盯了一会儿,说:“你长得也好。鼻子挺,眼睛亮,打游戏的时候超级帅。”
黄少天夸张地往后一靠。歪着身子瘫在椅子上,半截外套还是没脱下来:“嘿,队长,我……我真服了你,居然没爱上自己,还去喜欢别人……我要是天天对着这样一个人,我要是……我绝对不……”
黄少天低下头,口齿愈发不清楚,声音里甚至带了些哭腔。
“哦对了!”他醒悟了什么,坐直身子:“对对,没错,你自己是跑不了的,那就妥了!你整天看着自己,总有一天……日久生情……”
黄少天一边说,一边往桌子上趴去。越说越慢,似乎要睡过去:“……日久生情……”
喻文州静静看他说了这么半天,这种交流模式似乎也和清醒时没什么区别。此时黄少天消停了,他终于得空说话:“看你这么有经验,看来是自恋许久了?”
“没有没有!我才没有,我自己有什么好的?我……”
又是一段喻文州听不明白的嘀咕,语气中又带了些哭腔。
该让他睡觉去了吧。喻文州静静看着黄少天,突然想摸摸他毛茸茸的头发。刚一伸手,他突然抬起了头,喻文州忙抽回手,端起杯子作势饮用。
黄少天全没看到他的忙乱,却咧嘴一笑:“‘日’久生情估计够呛!我忘了你是个手残,自给自足恐怕不行!”
“噗——”喻文州喷了一桌子水。亏他还觉得黄少天胡言乱语的样子挺可爱,猝不及防就开黄腔,还真不辜负他的姓!开黄腔还不忘了损他!
黄少天笑完,叹口气:“你怎么能喜欢别人呢?还有人比你还好吗……”

次日,黄少天醒得很晚。头痛,身上也痛,不知道为啥胳膊也痛。身上倒不黏,就是哪都不舒服。
他撑起身子,揉眼睛,发现好像不在自己的房间。
无声地说了句“卧槽”,他发现自己醒在喻文州的房间,昨天穿的衣服整整齐齐地叠着放在身边。
昨晚回来看到喻文州自己喝酒,他应该是去拦着的,怎么最后自己也……尴尬了,老叶早跟他说酒不是好东西,可他没听!
喻文州从洗完脸从洗手间出来,看见他醒了,也是一脸尴尬的样子。僵持了片刻,喻文州居然捡起床上叠好的衣服。
“不用不用!我自己穿!自己穿就行了。”
黄少天慢慢穿衣服,他很久没有这么安静过。嘴上不说话,代表着心里在想事。
他捋清楚昨晚发生的事,心里居然有点高兴。
呵,喻文州,这回看你还还好意思给我装直男?负责吧!这一晚上的事我起码能赖你一礼拜,不,一个月、一年也没问题,喻队这样的好人,会愧疚好几年都说不定。
可是昨晚,昨晚喝醉之前,他记得喻文州说,他有喜欢的人。
昨晚,他被当成谁了?
他究竟喜欢了哪个王八蛋!被这么好的人喜欢都不珍惜!
黄少天狠狠咬牙,他多希望自己不记得这件事,那样就可以用这件事毫无顾忌地赖着喻文州。
他穿好衣服,下床拉开窗帘,转身在阳光中给喻文州一个笑脸。
逆着光,他大概看不清,这笑容并不那么好看。
“昨晚咱们都喝多啦,发生这种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不过我比你帅,我吃亏了。队长,你可得请顿饭补偿我!我要吃蟹黄包……”
“你在说什么?”
“怎么?饭你都不舍得请?”
“什么叫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
“那还怎样啊?你还想娶我怎么的?”黄少天一下子火就起来了,在窗台前坐下,捋捋头发:“呵,喻队,喻文州,我亲爱的队长。你该不会是要告诉我,你虽然昨晚还为别人借酒浇愁,一晚上过去就同我坠入爱河了吧?”
“我哪有为别人借酒浇愁……”
“没有是吧,”黄少天腾地站起来,打开阳台的门,昨晚的酒杯还扔在桌上,喻文州用过的那个里面还浅浅地有些液体:“没有是吧,没有你说这是……”
黄少天顿住了。他发现酒杯的杯底有几片诡异的黑色固体。
这特么,好像是……
“这什么玩意儿?”黄少天问问题也不客气。
“普洱。”
“……”黄少天看看喻文州,又看看手里的杯子。杯子是高脚杯,曲线圆润,正适合盛红酒。
“你有病啊!半夜十二点!坐阳台上,对着月亮,拿酒杯喝普洱!”
“咳!那什么,我本来是想喝酒来着,打开酒喝了一口觉得不好,就换了杯普洱。这时候你回来了,说要陪我一醉方休。”
“啊你这个人……你不知道用玻璃杯泡茶容易炸啊!诶不是,我都气傻了!那你怎么不告诉我呢!”
“你说你手速好,再喝酒也够用。”
“不是,我说你怎么不告诉我你没在喝酒!”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表情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:“我……我昨晚喝多之后做什么了?没说什么丢人的话吧。”
“没有,夸我来着。”
“不等等,你……”黄少天终于抓住了重点:“你没有喝多?昨晚的事你都记得?”
“……”
“我知道了,”黄少天放下酒杯,慢慢扶住身边的墙壁:“我知道了,昨晚一定是我……是我……对不起。”
“你什么脑回路啊?怎么就对不起了?你的自信呢?”喻文州拉过他的手,把黄少天拢在怀里:“你在赛场上的自信呢?我在你眼里是什么人?”
“昨晚你问我是不是在为了谁借酒浇愁,我就只敢说‘嗯’。少天,”喻文州在黄少天的耳边,一字一句地说:“现在我告诉你,你队长正人君子,若不是打心眼儿里喜欢你,爱你,心疼你……若不是如此,你再怎么撩拨,我也不会动摇。”
“……”黄少天把头埋在喻文州黑暗、温暖的怀抱里不想睁眼。他只觉得一个巨大的奇迹正在自己面前铺展开,他爱的人也爱着他,喻文州,他不是直男,不是性冷淡,也没有喜欢其他人,他担心的一切都没发生。
“喻文州你大爷,不早说。”

两分钟后,黄少天突然从喻文州怀里抬起头来。
“你好像有一个问题还没回答我。”
“嗯?”
“你昨晚为什么没拦着我喝酒?”
“……咱们先略过这个问题以后再讨论行吗。”
“……”

不这根本不是酒后乱性。
黄少天觉得自己刚经历了一次有预谋的骗炮。
还特么被人端着普洱灌醉了。

“不行。”黄少天义正言辞:“饮酒会导致手抖,职业选手应该远离酒精。你作为队长怎么不拦我。”
“你手抖了我可以养你。”
黄少天低下头掩饰笑意。
“昨晚的事不许跟别人讲啊。”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