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cp都吃

开坑如山倒,填坑如抽丝

【也青】少爷快跑!城管又来啦!

或许这个世界里没有异人,也没有奇门,武当山也不会乱收弟子,但即便如此,少爷们依然不会好好当少爷。

——国企员工们也依然会努力工作。


是个打架扯皮的搞笑故事,he,有感情线。

下午五点肝到现在,还是没赶上七夕,嘤。


诸葛青当然听不到王也手机里管家的吼叫,他看到的只是面前的卖瓜老哥把手机往西瓜堆里一丢,把摇椅也丢上车,然后爬上车就要跑路。

“诶,老哥,这瓜还没称呢!”

王也回头冲他一乐:“看您好看送您了,明儿我还来卖,多照顾生意!”

三轮车“轰隆隆”地发动起来,所以诸葛青根本没听清后两句,只听见卖瓜的夸他好看。

每天跟这些大红大绿的西瓜混在一起,还能保持优秀审美,诸葛青打心眼里钦佩这位卖瓜老哥。

还没回过神来,他一位叫张楚岚的老友骑着小黄车路过。

“老青?”

“啊,你下班了?”

“没,逮人呢。这儿有个卖瓜的来着你看见没?”

张楚岚是个小城管,管的这块儿是挺繁华,但实际上并没别人想的那么风光——就比如现在,因为晚高峰,就算骑摩托车也会堵得动不了,张城管只好刷小黄车执法——还不能报销!

鞠躬尽瘁的小公务员换来的却是朋友的谎言:“没啊,哪有卖瓜的?”

“……”张楚岚僵硬地指指诸葛青怀里的瓜:“那你告诉我这个哪儿来的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你不会想告诉我你抱着个瓜出来遛弯吧?”

“……”诸葛青低头看看自己披在身后的小西装,也觉得抱个绿油油的瓜遛弯这事儿太对不起自己形象。

“不是,”诸葛青说:“我刚从路边摘的。”

“……兄弟,这儿可是闹市,你说你刚在路边儿生了个瓜都比这可信。”

“呃,我……”诸葛青露出有些为难的表情:“其实,我……我刚刚肚子一痛,就在路边生了这个。”

……你居然还一副受了大委屈的表情啊!明明是你在明目张胆扯谎好吗!

卖瓜老汉王也早溜得没影了,张楚岚对友情彻底失望,夺过诸葛青手里的瓜,塞进小黄车的车筐。

“我下班了。走吧,找地儿切瓜。”


诸葛青的父辈常常教导他:“以后出去做生意了,要交几位官面上的朋友才好。”

他们说的生意估计不是才路边开小咖啡馆,官面上的朋友估计也不包括张楚岚这种底层公务员。

诸葛家的生意涵盖各行各业,每到天凉都可以让除了王氏以外的任何集团破产——是的,诸葛家的生意做得大,却唯独被远在北京的王氏集团压了一头。诸葛青作为家里小辈里最优秀的商业奇才,拒绝了继承家族的产业,并表示自己要去搞餐饮业,还要去北京。

北京那是王氏的地盘。不愧是商业奇才,这个野心就与众不同!长辈们十分欣慰,给予了诸葛青精神和经济上的支持。

于是,诸葛青揣着一千万的启动资金来到北京,租下了这间月租一万的小店面。

野心个头,他就是想躲家里那些破事远远的,先安安生生啃几年老再说。


他要开咖啡馆还有些别的原因。诸葛青初中起就被送到国外读男校,没接触过国内的初中小姑娘,所以当他回国,偶然翻阅了邻居家小女孩的玛丽苏读物时,受到了极大的震撼。

原来在国内只要长得好看点,然后开一家咖啡馆或是奶茶店,就会受到小姑娘们的追捧,而且还大概率被幻想为驱魔师/狐仙/吸血鬼/恶魔这种招女孩子喜欢的种族。

很好,诸葛青觉得自己自己终于寻到了命定的、梦想中的职业。

梦想和现实总有些差距,就像诸葛青的店开了快一个月,唯一一个夸他好看的居然是隔条街卖瓜的老哥。


或许是因为被夸了好看,店里一没生意诸葛青就跑去瓜摊上帮忙。然而实际上,诸葛青的店里一天到晚都没生意。

所以只要店里没有妹子或除张楚岚外的熟人,诸葛青就一定在隔条街的瓜摊上。

卖瓜的青年叫王也,这名儿不太好,听着像“王爷”,太贵气,不好养活。诸葛青想,可能就是这倒霉名字闹的,王也年纪轻轻就混成了这么个倒霉相。

他在三轮车上支了把巨伞,弄个藤椅放在伞下,一个大个儿的老头儿玻璃杯,一把蒲扇,身上穿的是T恤短裤,每天就躺在藤椅上,看起来不太协调,总觉得那张脸上要多几条皱纹才行。

不协调归不协调,“王爷”那张脸还是挺好看的,端正又饱满,确实像个王爷。

关于头发,诸葛青问过,王也说他有去出家当道士的打算,所以把头发留长了,结果人家武当山不收他,但他觉得长头发不用剪省事,所以也没换发型。

诸葛青无法评论,只默默点头:年纪轻轻就出来干卖瓜这种重活,想必受过不少生活的苦楚,想出家也算正常。

王也那大玻璃杯里头总泡着茶,诸葛青也不知道那是什么茶,反正挺好喝。

他那藤椅也舒服。王也这人懒,最烦麻烦的事,但他脾气又好,真被麻烦了也不好意思说什么。对这种老实人,就该欺负到底,诸葛青于是一有机会霸占藤椅。他躺藤椅,王也就只能坐马路牙子上。

看着他那副想躺又不好意思说的样子,诸葛青不但没有半点愧疚,还觉得躺得更舒服了。

嗯,舒服,比家里的按摩椅都舒服。

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三天,王也忍无可忍,终于……又去市场上买了把藤椅。

还帮诸葛青带了把蒲扇。

于是诸葛青西装也不穿了,妹子也不撩了,穿个大裤衩子,天天跑到瓜摊上来躺藤椅。

店里的小服务员有次出来卖冰棍路过,看到了躺在路边儿的自家老板。

“有空调屋不待,跑路边儿来摇蒲扇,神经病。”

每个员工都爱骂老板,但有时候也无法否认,他们骂得还真没错。老板的神经事可不止这一件。


那天,诸葛青躺了半晌,来了个客人,他就坐起来。不起不要紧,他这一起来,正看到几十米远处骑着小黄气势汹汹地……被堵在路上的张城管。

他忙拍拍正挑瓜的王也:“诶诶,来了!”

诸葛青帮他躲城管也不是第一次了,王也立马反应过来,两人把各自把藤椅往三轮上一扔,王也收伞诸葛青搬秤,然后王也发动三轮车,诸葛青往车上一跳,留下目瞪口呆的客人。

“瓜送您了,常来照顾生意!”

“那边!”诸葛青跪在一堆瓜中间指了一个方向,仿佛指挥着千军万马。

“那边拐!过草坪!躲小区里去!别管保安!”

七拐八拐终于甩掉了张楚岚,王也突然想起了什么,回头看诸葛青,表情略微尴尬。

诸葛青趴在瓜堆里,觉得自己脑袋大概也被瓜挤坏了——王也躲城管,他跟着跑个头啊,还指挥,官面上的人白结交了吗!

他家店可是办了营业执照的,躲什么城管啊!


带着这个疑惑回家,诸葛青做了个梦。

梦见他坐在一把大藤椅上,背却挺得直直的,半点也不舒服。他紧紧抓着藤椅,指甲都快要抠断。

然后王也来了,他梳着道士头,端着他那大玻璃杯,好像有什么话要跟他说,但又不说。

诸葛青听见自己说话了。他说:“老王,帮帮我,救救我。求你了。”

王也眼睛闪了一下,是他被诸葛青欺负时惯常的嫌麻烦又不好意思拒绝的表情。但他到底没有拒绝。他走到诸葛青身边,手搭在他肩膀上,低下头亲吻他。

王也站着,把光都挡了。诸葛青干脆闭眼,凭本能加深这个吻。王也嘴里有点茶香味,这个吻很深很动情,但因为是梦里,始终没什么实感。

接吻持续了很久,再睁眼王也就不见了,他手里的茶在接吻时洒了一点,在诸葛青肩膀上留下湿漉漉的茶渍。

诸葛青看看四周,突然吐出一口血来。他看着那血,直觉是王也的茶有毒,把他的五脏六腑都毒坏了。他向后躺倒在藤椅上,觉得自己可能不久就会中毒而死,却没有要去看医生的意思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梦里的他觉得,王也确实救了他,就算把他毒死,也是救了他。


诸葛青被手机闹铃叫醒,想起自己梦的内容,吓得一个激灵。

这一激灵把梦里无数隐晦深刻的细节都给激灵没了。诸葛青头脑里只剩两个念头。

卧槽?老王亲我来着?卧槽,好像还是我求他亲的?卧槽卧槽?

我他妈,弯了?

这个结论让诸葛青第二天绕过了王也卖瓜的那条街,难得地在店里待了一上午。

可下午他觉得店里空调吹得难受,又想去坐摇椅喝凉茶。

正想往瓜摊跑,张楚岚却来了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来你这儿坐会儿都不行了?”

行是行,诸葛青心想,可我现在很可能弯了,万一对你起歹意可怎么办?

这话当然不能说出来,诸葛青说:“现在是上班时间吧?”

张楚岚神神秘秘地说:“这段时间我不是抓那个卖瓜的吗?总抓不到他,我怀疑是有人替他放哨,你这里离得近,而且肯定没人放哨,我就在这里等机会,总部的同事看见他放松警惕,就会通知我过去抓。”

“呃……”

“反正你也没生意,我在这儿执个法你没意见吧?”

“……没意见是没意见……”

“没意见就好。我能把小黄车推进来备用吗?”

“……”


诸葛青交代店员,一看到张楚岚出门,立马电话通知他,然后去了瓜摊。

不是他诸葛青重色轻友,色那里有茶有瓜有摇椅,友则天天骑个小破车还堵车,换谁都得重色吧?

是的,诸葛青不是别扭人,他只花了一上午就想通了,王也对他而言还就是色。

色可不是刮骨刀,见过自己的绝色却又失去的感觉,才是刮骨刀。

刚出店门手机就在兜里震,诸葛青回头一看,张楚岚冲他招手,没有要走的意思。

掏出手机发现是自家弟弟打来的。白欢欢喜喜地说:“哥!我生病啦,今天下午不用上课!”

“啊,病了啊……那多喝点热水?”

“我装的。”诸葛白小声说:“你别告诉妈。”

“哦……那,你,好好玩?”

“嘿嘿,好久没单独给你打电话了嘛。我听姨妈说你要在北京干翻王氏,成功了吗?”

“我还在积累经验呢。”

诸葛青本来就着急去见王也,不耐烦弟弟聊,这回又谈到这档子烦心事,更加不想聊了。

“唉,我也不懂,但我觉得爸有点着急了,还说要让舅舅去北京看你呢。”

诸葛青脸一下子沉了下来:“……不懂就别问了,玩你的去吧。”

“那你那个游戏机……”

“随便玩,别让妈看见。”

“好嘞!哥好好创业,早日干翻王氏再见——”

白飞速挂了电话,诸葛青有些头大,干翻王氏,哪那么容易,生意已经做那么大了,何必还要折腾呢?

“嘶——干翻王氏——”诸葛青把这个不甚文明的短语反复嘀咕,像是在吮一块硬糖,渐渐咂摸出味儿来:“嘿嘿,干翻王氏。”

诸葛青把生意抛在脑后,傻笑起来。


“诶,王氏——咳!王也,你起来,我有点事想跟你说。”

“这么正经?啥事儿还得起来说,你的椅子不就在那吗,躺下说呗。”

诸葛青一想也是,王也一向能躺着不坐着,告白时也不应该例外。

但不凑巧,他手机又在兜里震了起来,张楚岚行动了。

诸葛青啧一声,觉得这家伙着实是个损友。

“城管来了,老王,收拾东西了!”

“嗯?”王也有些纳闷:管家又看漏了?他望望远:“没来啊。”

“我派人放哨了,他很快就到!”

两人赶快收拾东西,刚收拾完果然就看到了张城管骑自行车的英姿。

王也发动三轮车,诸葛青无比快乐地跳上车去,跪在瓜堆里:“往那边拐!”


跑到安全的地方,王也停下车,回头:“你怎么又跟来了?”

“你不也没轰我吗。”

“你这人,刚才你到底要说啥事?”

“王也,我——”

诸葛青默默估算了一下成功率,自己长得没有王也好看,性格也没有他好,自己在国外考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学历,像王也这样的街边小贩恐怕听都没听说过,他有什么好的呢?

他唯独有钱,他的钱够买几千几百辆三轮车,几万把摇椅,告诉王也这些王也会心动吗?

诸葛少爷有钱了这么多年,头一次如此希望别人爱他的钱。

但他心里清楚王也并不看重钱。

这告白一点把握都没有。但诸葛青是有一点可倚仗的:王也是个好人,特别好的人。

好到明明最怕麻烦,却无法拒绝他一次次的麻烦。

所以诸葛青判断,王也就算心里再恶心,也起码不会跟他翻脸。

他有恃无恐。

“我对你有点企图。”

“图什么啊。”王也低头看看:“瓜你随便拿咯。”

“啊不是,王也,你能不能,以后天天来跟我,卖瓜。”

“……我本来也天天卖瓜啊……”

“嘶——也是哈。”诸葛青发现这些天他们的相处时间已经比许多情侣都长了。他想了想,一拍手:“对,你,能不能,跟我共用一个摇椅?”

“……我都给你买了一把了你还要抢我的?”

“……”好像方向还是不太对,而且万一他答应了那岂不要热出一身痱子。

“啧,总之呢,你能不能,就,亲我?”

“……”

王也痴呆了半分钟,诸葛青趴在瓜堆里,背后的汗簌簌而下。

“你,是,告白呢?”

“……啊。”

“……我去。”

王也突然激灵了一下,诸葛青以为他是被恶心的,一下子慌了。

“呃我只是提出一个建议,并不是必须的,你实在不愿意就算了,我找别人也……”

他不知道王也是自己咬舌尖疼的。

不是做梦,尽管很像。

王也把诸葛青从瓜堆里拖出来,一直拉到三轮车边缘,然后吻他。

这吻和梦里不一样,闷热、黏腻、缺氧,却是实实在在的。

“别找别人,你别找别人。”王也说:“我愿意的。”

诸葛青心里终于尘埃落定,他坐在三轮车边缘,回想刚才糟糕的告白。

他脑子一定被瓜挤坏了。

坏了就坏了吧。


张楚岚绝对是劳模级的底层公务员。他不仅每天骑不能报销的小黄车执法,还动用和路边咖啡馆老板的私交每天赖在人家店里抓违法商贩。

不过一次都没抓着就是了。

劳模张楚岚不能就此放弃,别人抓小偷、抓毒贩都能抓住,一个非法商贩能比毒贩还厉害?

张楚岚本着虚心求教的精神打给了自己一位学姐。

说来惭愧,他张楚岚也是正经警校毕业的,他这位学姐是警界翘楚,据说随时能独自干翻一个连的兵力,毕业后就跑到南方,专治那些穷凶极恶的毒贩。

学姐这回刚捣毁了一个大团伙,现在正在休假中。被她打残的毒贩们死也想不到,这样一个大杀器居然趁放假跑北京去抓个卖瓜的。

但反正她就是来了。


诸葛青这几天依然每天来店里看一眼,然后跑到隔条街的瓜摊卖瓜。

只是是人都看得出来,他每天笑得眼睛都没了。

“有情况,绝对有情况。”付蓉指着诸葛青:“你,什么情况,老实交代!”

“嘿嘿嘿,哪有什么情况。”

“你恋爱了!”

“嘿。”

“我靠你没否认!真的?是谁啊是谁?”

付蓉好奇心起来了,她也认识诸葛青好些年了,也不是没见过他这种表情,但从没见过维持这么久的。什么人,把他都迷成这样?

诸葛青一笑,不打算说实话。开玩笑,说什么,跟付蓉说自己看上了一个卖瓜的,然后跟她讲这卖瓜的有多好?她听不进去的!光是听没人能听出王也有多好!

付蓉再三催促,诸葛青说:“他呀,是做生意的。”

“谁还不是做生意的呢,做的什么生意?”

“呵,他呢,做的不是什么好生意,每天都有人想方设法要抓他,却抓不住,我还要帮他放哨呢。

“但就算这样,他也一次都没被抓过——厉害吧!”

付蓉愣了:“所以他卖的到底是什么?”

“呵,不是什么稀罕的东西,但是人人都喜欢的。他卖的东西是红色的,亮晶晶的,闻起来又甜又香。”

诸葛青看着付蓉愣住的表情,心里暗自发笑:高端吧,洋气吧,神秘吧,你就猜去吧!

聊这些时正是晚上,服务生已经下班,咖啡馆里除了他俩,就只有一个坐在角落里喝茶的金发妹子。

付蓉很快告辞了,诸葛青感觉出她有些不高兴,但又强颜欢笑。难道这小妮子其实暗恋我?诸葛青想。

付蓉出咖啡馆打了辆车,开出老远心脏还在猛跳。

心里疯狂呐喊:我靠老青他好像被一个毒贩迷住了还帮他放哨!我靠我该怎么办要报警吗!!!


坐在墙角的金发妹子也默默走了。“她”拐过街角停下,打出一个电话,发出的却是男声:“夏禾姐,你地盘上好像有了别人了。”

是的,此人姓王,英文名Ball,但这是化名,他真正的名字是,Jumpegg。

Jumpegg,是个真正的毒贩。


宝儿姐到北京第二天,张楚岚带她去了诸葛青的咖啡馆。和往常一样,诸葛青不在。

“瓜娃子在哪呵?”

“……啊宝儿姐你别急,那个卖瓜的跑得比兔子还快,直接去抓不到的,咱们要在这儿藏一会儿,等他放松警惕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张楚岚手里的传呼机就响了。

“诶,宝儿姐你看,现在正是时候,咱们可以去逮他了……宝儿姐?走啊?”

宝儿姐站在柜台前,攥住服务生的手:“他在通风报信,这么明显的动作,脏粗岚,你嗦你哈不哈。”

“……”张楚岚是没想到人家一个卖瓜小贩都能买通服务生放哨。

宝儿姐躲过服务生的手机,吓唬道:“再敢打电话,埋喽你。”

服务员点头如小鸡啄米,宝儿姐又掏出一把小钳子要剪座机线。她手机却突然响了。

宝儿姐接起电话,嗯了几声挂断,把钳子装回兜里,径直走出店去,却是向来的方向走。

“诶?宝儿姐?”张楚岚追上:“不抓他了?”

“今天不抓喽。早晚要抓。”


诸葛青和王也的七夕跟平时并没什么不一样,无非是卖瓜、卖瓜和卖瓜。好在这几天不知为什么,张楚岚一直没来叨扰,每天都能摆摊到十一二点,才依依不舍地分开。

十点多,街上已经没几个人。

“老王,今天七夕你知不知道。”

“……啊?是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呃……对不起啊,我真没注意……”

“对不起吗?”

诸葛青其实也不在乎什么七夕节,他就是装出一副不满的样子借机欺负王也。

他坐起来向身边一倒,没骨头似的蹭过摇椅扶手,揪着王也的T恤爬到他身上,伸长手关掉了挂在伞上的灯。

尽管黑天半夜的路上没人,但王也的接受能力有限,他很怕诸葛青当街做出一些不文明的行为。

“诶别闹,有人呢。”

“你这是道歉的态度吗?”

“……”

两人开始接吻,吻里含着西瓜的清香味和茶香。王也看诸葛青就只是接吻,并没有更进一步的意思,这才放下心来,默默搂住他后背。

半月黯淡的光穿过云翳照在两人身上。

真是瓜前月下。


一个声音却才这时响起:“师傅,买瓜!”

诸葛青无法相信这世界上还有如此不识趣的人,他头都没回,只暴躁地喊:“不买!没看灯都关了吗!”

“哦?打扰到你们了吗?”那人说:“抱歉抱歉,我还以为不买瓜的话总要卖点别的东西呢。”

这人说完也没有走的意思,诸葛青一下子没了兴致,正要起来骂人,却听见一个女声:“动手!”

随后宝儿姐利落的一人一铲子,全部敲晕。

跟着来的张楚岚却没精力关注宝儿姐的身手。

“我靠他们俩!我靠老青跟这个卖瓜的!我靠黑灯瞎火的这干啥呢!”

这不太文明吧!

宝儿姐说:“这个Ball确定了斯坏滴,他俩过也不斯好娃儿,都拷上。”


诸葛青一脸懵逼地坐在审讯室里。

……付蓉那个傻老娘们吃什么长大的……我TM要怎么解释我不是个贩毒的……

诸葛青满脑子都是想弄死付蓉的念头,全然没想当初是自己故弄玄虚才让人家误会。

好在他身正不怕影子斜,过了24小时就被释放,结果一出门就被记者堵住了。

北京的记者这么厉害吗?他这几个月这么低调还是被人发现是诸葛家的大少爷?

诸葛青不想回答记者问题,奈何挤不出去,只好回警局里等王也,拿出刚被还回来的手机想让张楚岚来接,一开机老爹的电话就打了进来。

啧,诸葛青挂,老爹又打,他又挂,老爹又打。

只好接起电话,没想到电话居然不是来骂他的。

“阿青啊!干得太漂亮了!你这招虽然不太磊落,可是真管用啊!”

“啊?”

对面发过来一段视频,正是刚才记者拍到的诸葛青,下面的新闻标题是:王氏集团三少参与贩毒被警方带走。

“……啊,王氏,呃,也贩毒了?”

不等等为什么要用也?

王氏,也贩毒,王……王也?

“就是王家那个最扶不上墙的小儿子,说得跟你不认识似的。这丑闻一出,你知道他家股价跌成什么样……”

后面的话诸葛青已经听不进去了。他认识的是路边卖瓜的王也,怎么就变成了王氏的小少爷?

不知道愣了多久,王也也出来了。他黑眼圈更黑了,一幅生无可恋的样子。

“走吧。”

“你其实是……”

“嗯我是。这边没我事了,可是出去事儿还多着呢,我一时半会儿恐怕卖不成瓜了。”

“不是,你……你家里有产业……你卖什么瓜啊?”

“你家里有产业不照样卖瓜。”

“……你知道我?”

“知道啊,我妈没事就拿你说事儿,让我向你学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呵,后来你就向我学习了。”

诸葛青一时心情复杂,他原本一直羡慕王也,羡慕他没有家族的牵绊,所以想卖瓜就卖瓜,想出家就出家,虽然穷但过得比远他快乐。

结果?没想到吧,人家不仅比他帅、比他快乐,还比他有钱!

“那,”诸葛青犹犹豫豫地问:“你卖瓜家里人同意吗?”

“当然不同意,不仅不同意还跟XXX打招呼不让给我办营业执照!不过我照样卖。”

“……所以你不会觉得辜负他们吗?”

“我?我没辜负他们。确实我的命是他们给的,但他们生我,肯定也不是为了让我把这条命都还回去吧?所以我也不可能一辈子都按他们想的活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所以我只要做到无愧,就没有辜负他们。”王也盯着诸葛青的眼睛说:“你也没有。”

诸葛青紧紧攥着手,骨头都快攥断了。他突然间就想起了那场梦里的细节。

他说,帮帮我,救救我。

求你了。

王也的话是错的,是不敬的也是不孝的,绝不是什么好话,这话如毒药一样侵蚀着他。

但却能救他。

他饮下毒药,“商业奇才”诸葛青融化成水,另一个诸葛青从水中站起来。

他手里拖着一把摇椅,紧紧地拖着,在他自己想放手之前,永远都不用放手。

诸葛青捂住脸,静静地哭起来。




受了欺骗的张楚岚愤恨地戳着诸葛青的脑门,骂道:“小子,你小子,你还跟我玩无间道!一个卖瓜的,还特么玩无间道!”


虽然抓错了两个人,张楚岚还是协助冯宝宝抓住了Jumpegg,立了一功。宝儿姐觉得他听话好用,把他抽调到缉毒队做助手。

让我们来祝福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不我忍不了了我们还是祈祷张小城管活得长一点吧……


诸葛青他爸又发来贺电,说王也解释了他不是贩毒而是卖瓜之后,他家股票跌得更厉害了,诸葛青听着只能默默苦笑,一句话也没敢解释。

王也不卖瓜了,他的三轮车和瓜都被没收了,只剩下两把摇椅和蒲扇。他把摇椅都搬到咖啡馆里,做了小服务员。诸葛青把那一千万存着没敢动,花了些心思经营咖啡馆,渐渐也有了些盈利,足够支付两人微薄的花销。

没事的时候两人依然躺在藤椅上喝茶。

“老青,我昨晚做了个梦,梦里我是个道士。”

“嘿,你做梦都想当道士?”

“不是,我是个道士,而你,是个术士。”

“……啥?”

“对,就是游戏里那种呼风唤雨的术士。”

“你才是术士。”

“我确实是术士。”

“你不是道士吗?”

“我既是道士又是术士,你不是道士,是术士。”

“……你全家都是术士。”

“……”

王也自己思索了几分钟,说:“不对,我记得应该你全家都是术士才对……”


犯罪嫌疑人王某:说好的HE呢?怎么他们都终成眷属就我蹲监狱?

作者:有情人终成眷属,犯罪分子关进监狱,这不就HE吗?


↓第一次写也青,想要小心心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